王平平-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王平平,女,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荣获淄博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此外还荣获校药学专业技能竞赛个人全能一等奖、药物提取合成单项奖等,考取中国药科大学工业药物合成与工艺优化专业研究生。

王平平同学在疫情期间不忘学习,悉心准备,制定了周密详实的备考计划并付诸行动。同时注重挖掘解题技巧,善于总结,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学习方法,最终在考研的战场上以笔为剑,披荆斩棘,获得成功。

回想大学本科四年,她最深的情感是感激,这种情感在即将踏入心得学府时尤为强烈,尤为感激大学时每位传道授业的老师,和并不荒废的自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