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静-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吴晓静,女,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踏实肯学,坚持不懈,最终成功考取中国药科大学工业药剂学专业研究生。

在考研过程中会有很多放弃的人,考完第一场政治时就会发现考场中出现了一些空座位,考完第二场英语就会发现已经走了一大批人,坚持到专业课考试时就只剩下了一小部分对手,所以,坚持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为了保证完成自己定的考研计划,她每天过着“早6晚11” 的三点一线生活,这种生活或许枯燥,但吴晓静同学乐在其中,每天完成一个小目标,力争取得新的进步。在选择报考院校时,她大胆突破,同时更加沉着冷静地备考复习,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进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学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