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于洋,男,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大学期间通过CET-4、CET-6,一直以最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考取中国药科大学工业药理学专业研究生。

于洋同学认为,考研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好目标院校,这个要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首先是看自己有没有非常向往的学校,再者就是选地区、城市,然后再寻找自己的专业。确定目标后,接下来就是理清楚自己目前所处的状况,比如哪方面最薄弱,哪方面是自己的强项,需要什么资料,怎么购买资料以及需要哪些学习用具等。

第二步就是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此计划必须贯穿整个过程从备考开始到考研结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每天的任务不能太苛刻,但也不能太放松。此外,计划也要随着自己学习情况作出调整。第三步就是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很多时候会有事情打乱自己的学习计划,此时要做的就是调整心态,及时完成,专心做自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