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籴-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赵籴,女,2020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学习进步优秀学生、自立自强优秀学生等荣誉,考取中国药科大学药剂专业研究生。赵籴同学面对人生中逆天改命的考研,当她决定开始征程的那一刻,永不言败是她在此征程中的必备武器,一战成硕是她自始不渝的目标。

赵籴同学强调在备考中一定要注重英语的学习,英语是复试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基础词汇要会说会翻译。为此,她每天早上5点起床学习英语,中午为了错过人潮选择1点半吃午饭,晚上则学习到深夜。每天都有每天的计划,可以不休息但不可以把计划拖到第二天,一直坚持不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优秀的考研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努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