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丽-2018届药学专业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范文丽,女,中共党员,齐鲁医药学院药学院2014级药学专业本科学生。曾担任2014级药学本科1班学习委员,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使我深刻体会到了“责任”二字的含义。认真工作的同时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顺利考取CET4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毕业顺利考取潍坊医学院药物分析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考研--生命轨迹中一段难以忘记的经历。很多人都说考研是痛苦的,然而经历过这种痛苦的人收获的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或许某一天,当闲暇追忆往事时,我依旧会为选择考研而感到亢奋和喜悦,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奋斗的日子!

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自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