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之星—侯靓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考研之星—侯靓

侯靓,性别:女,政治面貌:共青团员,1996年出生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系齐鲁医药学院2021届药学院药物制剂专业本科毕业生,同年考入石河子大学学校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她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参加学生会,在班级担任安全委员,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2018年荣获校级优秀班干部的称号,2021年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等。

一、座右铭

Attitude makes altitude.

二、政治及道德品质、学习生活方面

她热爱祖国,拥护的党的领导,思想上积极进取,一直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高,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她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踏踏实实,并在大一,大二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一。

三、个人感悟/人生梦想的实现等方面均可

就她自己而言,她并不是一名很优秀的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并不出众,也并没有让所有老师记住她,但她是一个能够静得下心好好学习的学生,有着清晰的学习目标,为实现目标愿意努力奋斗,能够坚持下去直到实现目标。

四、个人简短总结

她回想大学四年,犹如在昨日,大学生活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大一的时候感觉很长很慢,大四的时候感觉很短很快。在她犹豫考研的时候是大二下学期,决定考研的时候是大三。能一战成硕,她觉得她很幸运,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选择很重要,选什么样的学校,选什么地方,选什么专业等等。其次是对自己的准确定位,自己有什么样的能力,最高能高发挥到什么样的水平,这就是要决定报考什么的学校,是985,211还是普通院校。还有就是在自己决定做一件是的时候,如考研,决定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不管它有多难,因为在你坚持考完最后一门考试的时候,你就比有些人赢了一半了。也请记住:别轻易开始,也别轻易放弃。


上一页 [1] [2]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