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邀请医药营销专家到我校做知识讲座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0-06-18 点击数:

根据我校发展需要,经校领导批准,山东大学药学院药品营销学主讲教师-鲁凤友教授(山东华能医药、美大康医药集团、豪森制药等知名医药企业营销顾问)被聘为我校医药营销专业顾问,山东华能医药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马志强先生被聘为药学系兼职教师。

6月12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聘任仪式,朱文华副院长、人事处赵增博处长为鲁凤友教授、马志强先生颁发了聘书。

随后,鲁凤友教授、马志强先生为我校师生分别做了题为《医药营销专业的毕业生职业设计》、《医药营销行业概述》两场精彩的知识讲座,加深了我校广大师生对我国医药营销现状的认识,更为关键的是使同学们对医药营销职业设计及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学习医药营销专业的信心。

朱院长作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颁发聘书

鲁教授做讲座

学院师生认真听讲座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