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届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a> 时间:2010-11-26 点击数:

为加强药学专业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优势,深化药学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我院药学专业建设水平。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

2010年11月20日,我院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届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鲁商驻山东万杰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教授、学院院长匡奕珍教授、院长顾问王琰壁校长及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匡奕珍院长主持。

首先,鲁商驻山东万杰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教授作重要讲话,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能邀请到山东药学届知名专家、教授担任药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将会极大的促进我院药学专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匡院长宣读了山东万杰医学院成立药学专业第一届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决定,由凌沛学教授,高培福教授任主任委员,王凤山教授、刘爱华总经理、高尔教授任副主任委员,张鉴教授、郭瑞臣教授、邵伟教授、院鲁凤友教授、郭学平副总经理、我院教务处耿磊处长、药学系副主任张平平副教授任委员。

随后,各位委员在匡奕珍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药学系实验中心,并与药学系教师座谈,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一一发言,对我院药学专业的办学实力表示了肯定,针对药学系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与药学系教师做了深入探讨,并对试验教学条件改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鲁商集团副总经理、福瑞达集团总裁、山东药学科学院院长、我院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凌沛学教授作了重要发言,对我院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做了科学、详细的分析,使我院药学专业的办学目标与定位更加明确,为我院药学专业的长期发展指明了方向。

匡奕珍院长主持会议

鲁商驻万杰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教授致辞

山东鲁商集团副总经理、福瑞达集团总裁

我院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凌沛学教授作重要讲话

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第一届全体会议现场

各位专家、教授参观药学系实验中心

专家、教授现场交流

院领导、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与药学系部分教师合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