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a> 时间:2010-11-26 点击数:

为加强药学专业教学工作,药学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经多方准备,于2010年11月20日上午,山东万杰医学院与福瑞达生物医药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华女士、我院院长匡奕珍教授、院长顾问高培福教授,教务处耿磊处长、药学系主任高尔教授、药学系副主任张平平副教授、药学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会上,匡奕珍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与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是我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将大大提高我院药学专业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能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教育事业服务,尤其对我院药学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及“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我院为实现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又一重大举措。我院全体师生应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积极开拓,加快产、学、研相结合模式的专业建设力度,为建设具有我院特色的药学专业而不断奋斗。

随后,匡奕珍院长代表我院与山东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华女士签订了“山东万杰医学院与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

匡奕珍院长作重要讲话

山东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刘爱华总经理讲话

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