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020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师德修养,树立党员良好形象。12月1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平主持学习活动,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张平平书记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关键词,结合药学院实际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

张平平书记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组织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带头学,切实将全院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任务,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