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邀请医药营销专家到我校召开座谈会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0-06-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加强医药营销及相关专业学生对医药市场的了解。6月12日,药学系邀请山东大学药学院药品营销学主讲教师-鲁凤友教授(山东华能医药、美大康医药集团、豪森制药等知名医药企业营销顾问)、山东华能医药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马志强先生到我校与医药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以加深我校师生对医药行业的认识。

座谈会由药学系高尔主任主持,我校朱文华副院长、人事处赵增博处长、教务处耿磊处长、教务处刘西常副处长、教务处周道清副处长、药学系张平平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参会人员还包括药学系相关教师、医药营销专业学生等。朱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办学历程及目前的办学条件,特别是鲁商集团接管学院以后,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下、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我院踏上了健康、快速、高效的发展道路,目前共设有11个本科专业,其中医学相关专业5个,商科类专业6个。随后鲁凤友教授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并对医药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鲁凤友教授、马志强总经理对现场学生、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阐述,为同学们今后“找准定位、做好规划”指明了方向。

药学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知名医药企业的联系,深入探索“校-企”联合办学、“校-企”联合培养医药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

朱文华副院长讲话

鲁教授讲话

学生向专家请教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