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形成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根据学校教务处有关文件精神,药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在4305教室举行了第六届教师教学比赛。药学院院长汲霞、副院长杜青青、药学院督导员组成评审小组,各教研室教师出席并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成员由各教研室选拔推荐的6位专任教师组成,内容包括教学方案设计、20分钟课堂教学演示两部分,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各展所长,随后评委进行逐一点评。综合参赛教师的表现,刘秀芳老师在学情分析上、李苗和郗红娟老师在引入课程思政、短视频等现代教育教学手段的使用上、其他老师在教学内容学术性及教态肢体语言上跟以往相比有较大提高,但是在教学方案设计性、突出教学特色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经过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展示、评审小组现场评分,推荐李苗、徐何方两位教师代表药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的顺利举行,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利于促进药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对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实现线上/线下有效教学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