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阐释了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要持之以恒地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目标,更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青青同志强调,在学校“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要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