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同志的奋斗精神。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收获颇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党的意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郗红娟同志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