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药学院一直把加强课堂教学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作为重点工作。12月10日,在4110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药学院教学副院长杜青青主持,参会人员涵盖了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学生管理科和52名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杜青青副院长就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强化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提高教学质量。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对于课程学时容量、线上学习、课下自学练习、分段授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老师们认真做出了相应解答。同学们普遍认为学院教师的教学态度认真负责,为任课教师在教学中的好方法点赞,对药物分析、药剂学两门课程在授课过程中自然融入课程思政和职业素养教育给予了肯定评价。除了对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学生还对实习、考研的相关问题表示了关注,徐龙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此外,药学院结合教学实际,精心设计了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并组织各专业层次108名学生完成了调研,相应统计结果为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艺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数据支撑。

杜青青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对于同学们的反馈会落实到实处。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助于全面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水平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