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生,走访暖人心” ——药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药学院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2月1日,药学院院长汲霞、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及学生管理人员一同前往淄川区两位学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人员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送去慰问品,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介绍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交流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学生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受助学生和家长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关心,学生表示将勤奋努力学习,学成回报父母、回报学院、回报社会;家长表示一定配合、支持学院工作,加强联系,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了温暖、关怀和信心,有效加强了学院与贫困生家庭之间的联系,加强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为学院今后继续精准实施和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