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警钟长鸣——药学院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切实提升校园安全意识,3月9日中午,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至上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


 

《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围绕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挑选近年来国内和我省发生的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真实还原了事件经过,深入剖析事故原因,明确责任追究。片中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警人深思,无时无刻提醒大家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汲霞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大实验室水、电、化学试剂存放等重点环节安全工作的力度,做到定时通风、定期检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筑牢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和主体责任,杜绝各类危险情况的发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药学院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素质,共同筑建安全校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