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观看鲁商集团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2日,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直播认真收看了鲁商集团、国欣文旅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


 

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人心。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高书记的讲话既是一场精彩的动员报告又是一堂生动的辅导课,讲话高屋建瓴、重点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地为党员解答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务实高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要真懂史、懂真史,同时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悟、真行,守好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战线,耕好“责任田”。在以后工作中将党史教育内容作为思政课的核心构成,以系统的“必修课”教育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同时充分挖掘并发挥党史教育在高校思政课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价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能有效提升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建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