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知史学史·与党同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心走实。3月27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知史学史·与党同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药学院院长汲霞、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教师群众参加。


会上,杜青青书记从活动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任务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杜青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篇目,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体目标。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分层分类,创新学习形式。二要发挥学科优势,专业特点,聚焦实践学党史。三要突出思政育人、服务社会,聚焦责任担当学党史。

最后,杜青青希望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