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到淄博市历史展览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从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方面观看了大量党的珍贵图片、珍藏品、影像资料等,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集体朗诵“党旗颂” “七律.长征”、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自觉增强历史使命担当和时代责任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