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九届药学/中药学专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6日至23日,第九届药学/中药学专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参照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模式,分为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两部分。依据理论考试成绩,学院最终从212名参赛学生中选拔出32名本专科生参加本次专业技能竞赛决赛。决赛环节根据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设置2个综合性实验项目,综合考察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化学等多学科知识的掌握应用和实践动手能力。

杜青青副院长主持开幕式,评委代表王博老师和学生代表马赛赛分别发言,仲裁组组长汲霞院长强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勉励参赛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实验技能水平,真正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决赛过程中,选手认真、严谨,各展风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尽显风貌。


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心理素质,夯实了基础实验技能,实现了固基础、赛技能、强实践、展风采的目标,不仅有利于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也为推进学科专业的内涵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