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在大学期间你对未来是否有过迷茫?

不知前路如何?

无法料想毕业后何去何从?

能否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

不必慌张,优秀校友分享经历,

带你平稳度过这段焦虑时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促进药学院学子做好职业规划,527日,药学院优秀校友、2019届毕业生刘璐受邀参加药学院职场经验分享交流会,药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优秀校友刘璐分享了在校的学习经历、面试技巧、职场经验。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学习方法和求职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勇敢跨出第一步,初入职场要脚踏实地,保持谦虚认真的态度,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做最好的自己。

互动环节中,她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倡议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摆正姿态,正确认识自己,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志愿者活动,打造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校友交流会在热烈的探讨声中拉上帷幕,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明白了许多学习、实习、求职的经验,纷纷表示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更加珍惜大学生活,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