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建设,加深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教学质量,药学院于6月10日在4110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药学院教学副院长杜青青主持,各科室主任和56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杜青青副院长就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推进课堂质量提升,强化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

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安排、实验排课、课程难易度及教学方法、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杜青青副院长认真做出了相应解答,对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尽快研究解决方案。除了对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学生还对自习纪律、实习安排等相关问题表示关注,学生管理科长徐龙逐一进行了解答。此外,药学院结合教学实际,精心设计了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并组织各专业层次200多名学生完成了调研,相应统计结果为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艺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数据支撑。

杜青青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示对于同学们的反馈会尽快落到实处。本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沟和通交流,有助于全面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依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