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药学院于6月11日中午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院长汲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汲霞院长宣读了《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工作司汇编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总书记殷切希望老师们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教育,加强了师德修养,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以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秀人才为己任,“甘为人梯,身体力行,敬业、精业、乐业”,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