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四史”学习教育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内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24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杜青青同志领学了《“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传达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教师党员必须正确认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悟“四史”深刻内涵,学习师德楷模,强化师德教育,助力学校建设。与会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实际积极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者,要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也是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专题学习会,教师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形成了“共学、共思、共践”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