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药学院于8月27日在会议室41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汲霞总结了上学期药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期初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下发的文件要求,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涉及疫情防控背景下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运行。她提出,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开学意义重大,开学初的工作重点是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保运行、保稳定、保平安”。



会后,药学院在4号楼PBL教室举行了新开课试讲活动,对两位新进教师承担的分析化学、医用化学和临床中药学课程进行了试讲考核。评委专家和相关教研室教师对试讲教师的表现逐一点评,其中就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互动技巧、板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次新开课试讲为新进教师的发展、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