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切实推进药学院医学科研诚信体制机制建设,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作风学风,根据《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近日,药学院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4110举行。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汲霞主持。


院长汲霞首先对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其次,详细讲解了国家对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内容的要求,并围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做了细致说明。

最后,她强调,近年来药学院科研整体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是尚有差距,全体教职工仍需坚持奋进;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也是促进学院科研事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道德、科研诚信的底线和红线。

此次专项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更加清醒地认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对药学院科研诚信环境,持续改进科研作风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