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之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师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教育教学是大学的安身立命之本。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药学院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药学院组织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教师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年级各专业本专科37名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青青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通过积极征集同学们的切身需要,切实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想好招、出实招,力求同学们都能有所获、有所得。随后,学生代表向学院反馈了关于课程思政、学科前沿、实训安全、信息化教学、课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相关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最后,杜青青对学生反映的客观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药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汇总,逐项梳理、分析,尽快落实解决。药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服务师生为导向,以高效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模式,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