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杜青青主持申报的“医药生物技术与功能材料特色实验室”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


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实验室是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整合山东省高校战略科技力量,强化高校有组织科研创新平台依托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凝聚人才团队,提升科研育人效能,提高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我省医养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持和智力支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