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2023年3月15日,在药学院总支委员会指导下,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耿磊到会督导,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苏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教师党支部组织了专题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了坚实基础。会上,王立娟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采取本人讲、大家提、互相帮的方式,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实际,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提醒,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副院长耿磊认真听取了会议发言,肯定了支部和党员做出的工作,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切中要害,具有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推进开展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围绕“立德树人”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严实责任,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三是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推进业务建设,着力在创亮点出特色上下功夫,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大思政课”建设等各项工作纵深发展。

王立娟代表支部表态,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重规矩、敢于担当作表率,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使命,力争在工作中有新认识、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作为。

最后,苏锟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狠抓问题整改,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的有所悟,有所作为,有所收获,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