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全力以“复”-药学院举行考研复试专题讲座

作者:药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药学院学风建设,帮助考研学子及有意向考研学生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3月22日下午,药学院特邀考研复试调剂专业讲师万进永开展线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万进永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2023年新情况下的复试政策进行了解读,主要从复试方式、如何判断自己能否进入复试、复试考什么等十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新情势下考研的大环境,并以相关事例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院校的专业选择技巧。

随后,万进永老师对往年的复试内容、流程、录取情况以及在复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调剂与调剂的院校提出了相关建议。

座结束后,万进永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耐心细致地指导和解答,同时就导师选择、面试礼仪、考研调剂、择校以及个人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考研复试、调剂流程的了解,并掌握了考研复试的应试技巧,坚定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相信考生们一定能够以更加从容的心态与勇往直前的决心应对考研复试,到达理想的彼岸!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