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胎素抗衰神话破灭

作者:<a href="mailto:">药学系办公室</a> 时间:2015-07-02 点击数:

有任何正规药物具有抗衰老的效果。羊胎素是动物的一种蛋白,作为异体蛋白进入人体,还可能会引发一些过敏、发热反应等。
    「羊胎素肯定是不合法的产品,不是打进去就管用的。」李东指出,异性蛋白进入身体后,会引发身体的一些激烈反应,产生一些好的或坏的作用,「如果副作用不大,你看不出来,就会觉得羊胎素好。」在李东看来,羊胎素疗法更多是一种心理暗示,「我见过很多人打过,我没发现有变化,但他们自己觉得特别好,你看打完激素的人都是红光满面的,羊胎素基本就跟激素类似。」

|< < < < < 1 2 > >> >>|

上一页 [1] [2]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