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中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教师支部与会正式党员17名。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张小文、王丽娟两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预备党员考察鉴定人,宣读支委会的鉴定意见,肯定了两位同志在教学和学科建设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张小文、王立娟两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杜青青同志希望两位新党员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