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同的回信,共同的初心”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2020年2月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以“不同的回信,共同的初心”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龙先统一组织党员在线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等内容,《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殷切的期望,寄语青年忠于祖国不负时代,勉励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全体党员用手中的笔书写了39篇真情实感的心得。他们均表示学习《回信》以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专业信心,更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祖国社会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还学习了在抗击疫情期间药学院涌现出的20多位青年志愿者事迹,他们或许不能直接奔赴前线,但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承担交通督导、防疫登记等志愿者工作,面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全国所有抗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一起守好责任田。

党支部书记徐龙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