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2020年3月21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QQ视频会议,活动由郗红娟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郗红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的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候,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为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近期线上教学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目前疫情特殊时期,作为高校教师的一员,除保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的同时,更要尽可能做到与线下教学同质,所以要以学生为中心,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充分开展调研,及时考虑学生各种差异化情况,灵活调整教学环节。基于线上教学开展周期可能较长,在复学后,更要对前期教学内容学生掌握情况及时做到了解,并据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强化,使学生能做到线上与线下学习有效衔接,确保教学质量不缩水。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组织生活的开展,而且使党员教育在特殊时期以更踏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抓好及科学谋划复工复学的线上教学工作,同时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全体教师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一线,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