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月24日-30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各党小组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本次学习以党小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来实现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本次线上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总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的具体安排、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谋划、对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的全面部署。个人自学期间每位党员结合岗位分析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积极为开学后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供建议,做好计划。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各位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总指导和总遵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近期线上教学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目前疫情特殊时期,作为高校教师的一员,除保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的同时,更要尽可能做到与线下教学同质,所以要以学生为中心,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充分开展调研,及时考虑学生各种差异化情况,灵活调整教学环节。全体教师党员表示今后将以更踏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抓好及科学谋划复工复学的线上教学工作,同时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