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同读经典,共沐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3日,我们迎来了第25个“世界读书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同读经典,共沐书香”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杜青青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杜青青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介绍了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的目的。在“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不忘初心,浸润书香”的浓郁书香氛围下,药学院18名教师党员线上集体诵读了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同读经典,共沐书香—4·23 世界读书日倡议书”。疫情阻断的是距离,阻不断的是心灵的交融!通过屏幕,透过朗朗诵读之声,此刻,我们心灵交融在一起。

随后,党员同志代表以手抄经典、诵读分享的形式,深情朗读了《此刻.人间不需要话语》、《时代的价值坐标》、《共产党宣言》等,带着党员同志一起从经典名著中汲取精华,从圣贤哲理中感悟真理。朗读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畅谈交流,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表示在工作、生活之余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做到坚持阅读与思考的统一。最后杜青青同志以北宋诗人欧阳修一句话“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结束本次诵读,强调要在阅读中坚定信心,传递力量,共迎抗疫全面胜利!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