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要求,6月17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红色影视剧《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由邢占芬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影片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令人难以忘怀的7个历史瞬间,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汇聚成一曲爱国之歌,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观影,与会党员交流观影心得,更加坚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决心。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名中共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即使身在普通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继续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