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6月20日下午,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改革攻坚,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邢占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张玉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各党小组代表王同慧同志、刘召明同志、宋梦晗同志分别分享初心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高校老师既要重视知识的宽度,又要注重知识的深度,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明确表示,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用知识武装头脑,争做一名信念坚定的教师党员,时刻树立服务意识、大局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开拓奋进,不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创新不懈努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