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齐打扫,我是党员我先行——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到博山校区开展“清洁校园齐打扫,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利用各类清扫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学生公寓的衣帽柜、卫生间等卫生垃圾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对衣帽柜整理后集中进行了搬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