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举行“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3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华同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同志以《常怀敬畏之心,铸牢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她从算好三笔帐,把好廉政关;落实三笔帐,提高正能量;勉励三句话,树立新形象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信念,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个人立足本职工作遵规守矩,认真按照集团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严格自律,永远不越雷池半步。


张华同志领学了《齐鲁医药学院廉政教育手册》,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各党小组提出了学习安排和要求。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岗位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封迟来的家书》,该片讲述的是一名纪委干部为了防止女儿的工作起点与腐败有牵连,不惜让她放弃付出努力而考上的警察职位,最终这名纪委干部带着女儿的埋怨和不解离世,影片的最后,一封迟到的家书让女儿明白了父亲的苦心,从而决定参加纪律检查委员会考试,立志成为向父亲一样清廉正直的纪检人。故事生动感人、发人深省,洗涤了我们的心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明白算好“三笔账”的深刻意义,权衡算好“三笔账”的利与弊。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