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教师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教育教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26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杜青青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中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一系列战略布局和中长期目标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提出更多新要求。

结合之前学校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和自身岗位实际,教师党员交流分享了对标对象并分析了对标原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大力提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在教学中秉持严谨勤奋的心态,满怀热情工作,创新教学方法,潜心科学研究,增强看齐意识,增强争先意识。

杜青青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纵览全局,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药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加快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建设与发展,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