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提高药学院发展对象的理论素质,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11月23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龙及全体发展对象。徐龙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徐龙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的内容及形式,对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员们的课堂纪律、学习态度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学员们能自觉遵守培训细则,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2018级药学本科1班韩双雪代表学员发言,她说从现在起我们就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积极地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任云凤副书记以“坚定信仰,锤炼党性”为题作开班动员,对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她希望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和中国担当中汲取养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二是砥砺勇毅果敢的担当品质。希望学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重大考验和实践锻炼中强筋健骨、增长才干,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三是锤炼堪当大任的过硬本领。希望学员们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勇攀医药高峰,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时刻准备着”的姿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开班仪式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反响,纷纷发表感想体会。

01

2017级中药学本科一班 魏承贤

“牢记嘱托,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通过发展对象培训班,我想起了张文宏主任在这次疫情中所说的所做的:第一线要让党员医护人员顶上。当一位党员,你就需要有这样的觉悟,担当这样的责任。没有担当就没有发展,作为发展对象,我们应不断端正自己入党动机,夯实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使我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共产主义信仰。

02

2018级药学本科一班 王瑞艳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有幸参与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我相信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我将更加坚守初心,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勇于担当、勇于付出,夯实专业基础,努力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