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药学院党总支于11月23日-25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本次培训由药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带领学员采用“现场理论学习+灯塔视频教学+现场讨论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

此次培训为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培训收获感悟的平台,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参培,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员们在学习心得中,分享参加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所获得的进步,纷纷表示要将教育培训中的所学、所知、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