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3 点击数:

为落实集团党委要求,2021年1月1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活动,本次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任云凤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印发《时代楷模“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的通知》,带领大家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连钢创新团队”的详细报道。

任云凤副书记强调“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力量催人奋进,要学习他们“拼命都不一定能干好,不拼命肯定干不好”的“不服输敢拼命精神”,要借助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宣传。一是加强学习,利用“三会一课”、教研活动等组织开展学习,增加老师的知识储备,丰富课堂内容。二是要精心学习,将“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与课程教学相结合。三是要以学促干,将此次学习的内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夯实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不但学习了“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精神,同时要将这种工匠精神和中国精神融入到课程教学中,促进学生的思政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参与实践。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开拓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