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助防控, 疫苗接种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15 点击数:

按学院党委通知要求,8月15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凝聚力量助防控,疫苗接种护健康”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杜青青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杜青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发表的“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解读。郗红娟为大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相关事项科普。随后,各党小组对党员同志带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带动身边亲朋好友自觉接种、加强宣传等情况作了汇报交流。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调教师党员要明确返校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开学准备。

杜青青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提高认识,结合专业优势进行深入广泛宣传,弘扬科学精神,让党旗在疫苗接种一线高高飘扬。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明确将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科普服务工作,鼓励亲朋好友和周边群众自觉接种,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共同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