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表扬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活跃着众多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尽职尽责,展现了鲁医学子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

近日,我院药学院王新怡和邢慧敏同学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色,分别受到了共青团莱阳市委员会和滨州市惠民县李庄镇人民政府的致信表扬。


王新怡,药学院2021级化妆品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她就地参加当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测量体温、录入居民检测信息、调查疫苗接种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她积极主动承担工作,热心服务群众,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扬。


邢慧敏,药学院2020药物制剂本科1班学生。她积极响应镇党支部号召,主动报名参加防控工作,在当地精准服务市场主体活动中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相关部门采纳,极大的推进了活动的进展,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及同仁的一致好评。

我院两位同学,充分诠释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内涵,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