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严纪律、话廉洁—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增强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10月28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锟以“守底线、严纪律、话廉洁”为主题,为药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上,苏锟同志从两部经典的影视剧《潜伏》、《渗透》引出党课内容,指出了贪腐问题的政治本质,贪腐是党面临的最大威胁、最大风险、最大挑战。要想战胜腐败,必须靠党员同志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他结合药学院身边优秀党员的案例,对守底线、严纪律、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我修养等和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要时刻不忘初心,铭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诱惑,要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要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做到要自醒、自重,谨言慎行。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筑牢廉洁底线,严守党的纪律,时刻自警自省自励,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做政治坚定、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的教育工作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