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志愿我先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4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团员青年走进淄博大学城实验幼儿园,开展“青春志愿我先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地面、门窗、走廊、楼梯等进行了卫生清洁,对各个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清扫,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还向幼儿园师生进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知识的宣传。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责任与担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具体实处,使学生真正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和受益者,成为劳动精神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