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落实集团、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2022年1月11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落实集团、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苏锟书记首先传达了集团、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使全体党员同志们真正受警醒、知敬畏。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牢记初心使命,驻守底线,在工作岗位上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结合典型案例,说纪说法,为全体党员同志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铭记初心使命,守住做人底线,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此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